音樂MV

TAE WOON、Nafla 合作曲預告公開

TAE WOON、Nafla《Copy Ma Lyrics》預告

TAE WOON (₩uNo)、Nafla 合作曲《Copy Ma Lyrics (내꺼 빼껴)》預告公開。

將在8日發行與饒舌歌手 Nafla 合作單曲《Copy Ma Lyrics》的 TAE WOON,7日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預告。 《Copy Ma Lyrics》MV 是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而成,TAE WOON 站在充滿塗鴉的街頭上,展現出嘻哈歌手狂放不羈的氣勢。

另外,TAE WOON 先前曾挑戰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卻在製作人選拔階段遭到淘汰。但他再次報名參加了第五季賽事,相信屆時我們能在節目中看到 TAE WOON 更上一層的饒舌實力。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