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 The MAX《太陽》OST MV

M.C The MAX 《太陽的後裔》OST

M.C The MAX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第九波 OST《Wind Beneath Your Wings(그대, 바람이 되어)》MV 公開。

《Wind Beneath Your Wings》是《太陽的後裔》音樂導演姜東允 (강동윤) 從劇情獲得靈感,為男女主角劉時鎮 (宋仲基 飾) 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 創作的抒情歌曲,感性、激情的旋律,搭配 M.C The MAX 渾厚的歌聲,完美的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會陷入劇情的故事當中。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7日公開的資料,《太陽的後裔》第13集在韓國全國創下33.5%收視率,比第12集的33%增加了0.5%,再度刷新自身收視紀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fn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