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多海與 JS Pictures 簽約

李多海

李多海確定不與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並且決定加入 JS Pictures。

韓國媒體 TVReport 曾在3月15日獨家報導李多海與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已經完成續約的消息,然而該報導公開之後,其他家韓國媒體 STARNEWS、NEWSEN…等也相繼刊登「李多海與公司的合約即將到期,正在就是否要續約的問題,進行討論」的報導。

而此消息在4月6日有了最終結論,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李多海的專屬合約到期之前,我們有就續約問題進行討論,最終決定不續約。」

另外,李多海也在6日確定與 JS Pictures 簽約,JS Pictures 表示基於與李多海之間的信任,雙方決定攜手合作。未來,JS Pictures 不僅會給予李多海全方位的支援,同時也會幫助她帶著好作品與大家見面,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EN / STARNEWS / 李多海@微博 (@star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