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雪炫、金高恩有望出演《雲畫》

AOA 雪炫、金高恩 @ 縮圖

AOA 雪炫、金高恩均否認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

關於雪炫將出演《雲畫的月光》的消息,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並說:「這則報導讓我們很驚訝,因為雪炫從未收到《雲畫的月光》劇組的出演邀請,怎會有要和朴寶劍合作的消息呢?這完全是子虛烏有。」金高恩方面則表示:「有收到邀請,但還在討論中,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公布。」

目前除了雪炫、金高恩,近日在《太陽的後裔》以「尹明珠」一角獲得大家喜愛的金智媛,也是女主角的熱門人選之一,究竟最終誰會與朴寶劍搭檔,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而《雲畫的月光》是以朝鮮後期,喜愛禮樂的天才君主 — 孝明世子為模型,描寫一場沒有被記錄在歷史當中、發生在朝鮮宮內的青春成長愛情故事,預計8月1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