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粗口爭議審議結果出爐

晉久 @ 太陽的後裔

韓國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在4月6日就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第八集當中,徐大英 (晉久 飾) 因陳所長 (趙在允 飾) 無理、自私行徑大爆粗口的場面進行審議。

席間,有五位委員認為依循劇情發展,該場面沒有任何問題,另外有四位委員考慮到媒體的影響力,表示應對該劇情進行慎重審議。經過討論,放送通信審議委員會對《太陽的後裔》處以行政指導範疇的「勸告」決議。

與會委員表示:「大部分委員認為,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爆粗口可以被接受。雖然如此,此部分依然違反了審議委員會遵循的節目用語方針相關基準,若劇組有就台詞加以思索,應該能尋找出其他表現方式。電視媒體特性上,此舉確實已經違反審議規定,若做出『此舉沒有問題』的決定,恐其他戲劇未來也會隨之效仿。」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往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預計會在4月14日播出完結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Yonhap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