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控告記者名譽毀損一案勝訴

YG Entertainment (縮圖)

首爾西部地方法院在4月1日就 YG Entertainment 與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製作人控告平面媒體記者名譽毀損一案,做出判決,表示該名記者必須賠償原告們各500萬韓圜 (約新台幣142,857元),共1,0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85,714元)。

該名記者曾在2015年7月發表文章,指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涉嫌吸毒,YG Entertainment 與梁玄錫代表認為該報導已造成名譽毀損,遂對其起訴請求賠償兩億韓圜 (約新台幣5,714,285元)。

對此,法院認為該名記者已承認報導內容為虛偽事實,但並非是必須賠償到兩億韓圜的案件,所以最後做出記者須賠償原告共1,000萬韓圜的判決。

另外,在民事訴訟部分勝訴的 YG Entertainment,目前也正計畫進行刑事訴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Xportsnews / SBS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