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N、Heize《玩曖昧》MV 公開

CHEN、Heize《玩曖昧》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HEN、Heize 合作曲《玩曖昧 (썸타 / Lil’ Someting)》MV 公開。

「STATION」全新歌曲《玩曖昧》是一首有著快節奏、充滿魅力的舞曲,描述處於曖昧期的男女間,確認對方心意時的緊張感,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戀愛剛開始時的悸動,並由 VIBE 柳宰賢擔任製作人,CHEN 與女饒舌歌手 Heize 合作。

公開的 MV 中,以時尚秀後台為背景,CHEN、Heize 分別化身為時尚秀 FD (現場導播) 與助理設計師,還請來大谷亮平出演主要設計師,而故事講述 CHEN 與 Heize 在繁忙的工作中也會留意對方,配上 CHEN 的歌聲與 Heize 的饒舌,為 MV 增添不少甜蜜感。

一起來欣賞 CHEN、Heize《玩曖昧》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