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雪炫等人任《KCON Japan》特別MC

(縮圖)雪炫、澤演、祐榮@《KCON Japan》

雪炫、澤演、祐榮將擔任《KCON Japan》特別主持人。

《KCON Japan》4月9-10日於日本千葉市的幕張展覽館盛大舉行,繼出演名單之後,主辦單位5日再度宣布由 AOA 的雪炫與 2PM 澤演、祐榮擔任特別主持人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目前確定出席《KCON Japan》的藝人包括:M.I.B 的 Kang Nam、Heize、MONSTA X、Boy Friend、TWICE、2PMBlock. B、INFINITE 的聖圭、LovelyzAOA、DAY6、WINNERNicole、神話的前進及 N.Flying…等16組藝人團體。

而除了《KCON Japan》演唱會之外,他們還會舉行幾場會議活動,並邀請韓流藝人們前來參加,將與會的韓流藝人包括 BEAT WIN、CLC、CODE V、JJCC、The 5tion、HOTSHOT、TRITOPS 以及演員崔宇植,陣容相當華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KCON Japan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