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穿醫師袍很漂亮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稱讚宋慧喬穿醫師袍很漂亮!

KBS 戲劇《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合體赴港為戲宣傳,兩人在5日出席記者會,談與戲劇相關的幕後故事、對彼此的印象…等話題。

當問到「軍隊生活對接拍《太陽的後裔》是否有幫助?」,宋仲基表示一退伍就接拍《太陽的後裔》,很多軍隊的習慣都還留著,剛好角色是名軍人,所以很有助益。

關於「在希臘的烈日之下拍攝,肌膚狀態依然很好,是否有什麼保養祕訣」的提問,宋慧喬先感謝化妝師為她打造美麗妝容,接著則透露自己平時也會做防曬與肌膚保養。

提到拍攝《太陽的後裔》的幕後趣事,宋慧喬說:「透過播出應該會曉得,戲劇當中有許多真摯談論愛情的部分,但因為我們都不是很沉重的角色,所以中間會有很多有趣、搞笑的情節。但因為我跟仲基都很愛笑,所以常常笑場 NG,這時候就會對工作人員感到很抱歉。」

談到合作前後對彼此的印象,宋仲基說:「對宋慧喬的印象在拍攝前後,沒有太大改變,她不僅經驗豐富、很有餘裕,也很關照演員、工作人員,非常值得我學習。」宋慧喬則說:「我對宋仲基的印象,也跟合作前想的一樣,他是個很有活力和魅力的青年,本來想說已經擁有很多好的修飾語的他,私底下會不會有些不同,結果跟我想得差不多,對工作人員也很好,這在現今演員裡面很少見。」對於宋慧喬的回答感到相當滿意的宋仲基,在此時舉起手,與宋慧喬對拳表示感謝,可愛的模樣,引起笑聲。

宋仲基、宋慧喬

當問到喜歡軍裝還是西裝造型,宋仲基表示因為剛退伍不久,覺得軍裝比較舒適,加上角色又是軍人,所以軍裝更有投入感,所以喜歡軍裝造型。

之後,主持人請兩位演員分別為穿上軍裝與醫師袍的自己打分數,宋仲基給自己打了90分,原因是因為剛退伍就飾演軍人,覺得比較好發揮。而他也在詢問是否要給宋慧喬打分數之後,用中文稱讚宋慧喬「漂亮,真的漂亮」!

輪到宋慧喬時,她說:「這是我第一次飾演醫生,剛開始拍攝的時候,覺得有點陌生,但是拍到最後,因為常常穿醫師袍,所以習慣了,如果以結束拍攝時為基準,我給自己70分。宋仲基因為是退伍之後馬上接拍這齣戲,所以我覺得他100%適合軍裝。」再度對宋慧喬的回答感到滿意萬分的宋仲基,也二次舉起手與宋慧喬對拳,親近的互動,展現出兩人的好友情。

最後,宋仲基提及當初看到《太陽的後裔》的劇本,就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故事,但沒想過能紅遍亞洲,也認為憑藉此劇到香港與大家見面,非常地難得。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香港01娛樂 / 긔엽긔듸하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