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KEN,生日快樂!

KEN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6日,今天是 VIXX 主唱之一 K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EN / 켄
  • 本名:李宰煥 / Lee Jae Hwan / 이재환
  • 生日:1992年4月6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4公斤
  • 學歷:白石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
  • 更多 KEN 個人檔案:KEN 資料版

KEN 是 VIXX 的主唱,出道兩年就開始個人活動的他,演唱電視劇 OST、挑戰演技,去年起他還作為音樂劇演員活動,先後出演《CHESS》與《Cinderella》兩部作品,還出演《蒙面歌王》一展歌唱實力,以及為《武林學校》獻唱 OST;除此之外,KEN 透過電視劇、音樂劇累積演戲經驗後,去年他出演中國歌手陸翊 MV,讓大家看到他的可能性。

除了音樂與演技外,KEN 對綜藝也充滿野心,常看到他出演不同的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也透過 V app 展現他的畫畫才能等等;隨著出道時間越來越長,KEN 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作為 VIXX 首位發行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請來同齡好友 Hani 合作,平日也常分享與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約會、吃飯的認證照,展現出私下可愛的一面。

希望 KEN 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人認識到他的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 KEN 首張個人數位單曲《空隙 (One By One)》音源,大家可以前往 Ken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24hrs7.blogspot.com @YouTube
圖片來源:KE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