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公開新企劃《環遊世界80天》

tvN《環遊世界80天》預告

tvN 4日發表由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製作的開台十周年企劃《環遊世界80天》,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影片。

《環遊世界80天》與先前和藝人們合作的旅遊節目不同,是由韓國一般年輕人為主角,要在80天內接力完成環遊世界一周的創舉,總經費高達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80萬元)。tvN 接著將透過網路召集參加者,播出時也將以網路平台為主。

預告影片中,羅PD 站在世界地圖前向年輕人們推薦旅行地,接著便一發不可收拾地接連念出好幾個地名,最後說出這趟旅行可能需要的經費是一億韓圜,逗趣的表現方式,讓人更加好奇節目內容。[clearspace]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4月4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環遊世界80天@Facebook / CJ E&M@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