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The Beginning

《花郎:The Beginning》七人七色定裝照曝光。

KBS 戲劇《花郎:The Beginning》預計2016下半年播出,演員們的定裝照於近日正式曝光。照片當中,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V、都智漢、趙潤宇,無論男女皆以長髮造型登場,瀟灑又飄逸的風格,看起來十分特別。

除了服裝造型之外,六位男演員的手中,也分別拿著不同的道具,做為各自的形象表徵,女主角高雅拉則是以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的方式,展現個人魅力,「七人七色」的風采,讓人感受到角色的獨特氣質。

另外,《花郎:The Beginning》描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將以事前拍攝的方式進行,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花郎:The Beginning @ 定照

高雅拉 @ 花郎:The Beginnin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oynews 24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