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貼近親切又四次元的 Dal★Shabet

Dal★Shabet Kpopn 訪問照

Kpopn 直擊 Dal★Shabet 的旅館!雖然沒有成功進入她們的房間,但成功讓她們首次曝光行李,也聊了很多她們生活上的有趣面!

2016年3月28日,陽光普照的下午,Dal★Shabet 跟我們約在台北君品飯店。因為與我們專訪的同一天,還有許多不同的媒體在她們行程中,於是我們先到會議室做前置作業,這時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對她們工作態度多滿意、多愛她們的個性,她們有多愛台灣麻辣鍋的辣香… 當四位女孩走進會議室時,平均身高 168cm 的她們90度鞠躬打招呼後認真地聽我們解釋流程、沒有任何疑慮的打開準備好的行李廂,開始認真介紹她們出國必備的東西。

先來看看我們訪談的精華片段、聽她們講中文,還有自己感受一下她們的好個性:

[clearspace] 

「簡便美女」Dal★Shabet 五天四夜只帶兩個行李箱,隨身物品大解密!

Dal★Shabet 4個人這趟5天4夜行程只帶了兩個29吋的行李箱,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喊了「簡便美女」的口號…

身為室友的秀彬和雅英共用一個藍色行李箱。對味道比較敏感的秀彬說,一定會隨身帶屬於自己的芳香劑到處噴噴噴;雅英則是會用嬰兒用的溼紙巾蓋住自己的臉,覺得悶的時候能有潤濕喉嚨的效果… 會創作的秀彬還有一本如存摺般大小筆記本,能夠紀錄創作靈感、日文和中文單字…等大小事。

年紀最小卻身高最高的秀彬,不僅是個會創作的美女,訪談中頭腦也很清晰,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總是可以收尾,很有大將之風。

當雅英從一個透明塑膠夾鏈袋中拿出了太陽眼鏡、戴上後說了「Super Star」,被我問到:「Super Star 的太陽眼鏡是用夾鏈袋裝的是不是?」整團笑在一起,Serri 還給了我「很棒棒」的誇獎… 我們馬上打成一片,她們真的很隨和。

Dal★Shabet 專訪

回歸正題,另外一對室友是可愛的 Serri 和感覺比較文靜的優熙,Serri 不定時就會擺出可愛 pose 讓攝影師拍照,而且裝完可愛其他團員會幫她說「對不起」,非常逗趣。甜美的 Serri 連帶的東西都很甜美,台灣粉絲送的獅子娃娃,因為太可愛了,她以後都會不離身的跟喉嚨保養噴劑一起帶著!整個概念就是「可愛」!

安靜的優熙則拿起大大的全罩式耳機、大大的鏡子和厚厚的紅色筆記本,靦腆地介紹著筆記本中的日文、中文和生活筆記,真的沒想到她的東西都那麼大!

不認床、不挑食的超隨和 Dal★Shabet,希望有機會來台灣 long stay

提到 Dal★Shabet 來台灣一定要買的東西,她們很熱情地談起所有吃的東西,優熙說:「我們什麼都吃了!」秀彬用中文回答:「我最喜歡吃小籠包、麻辣火鍋,還有鳳梨酥。」,可愛的口音讓整個房間的人都忍不住跟著她說:「唪離酥 UUUUU」!可是很可惜她們這次來台灣沒有時間去夜市、逛街和買東西,表示等她們在台灣更有知名度的話,希望有機會來 long stay 或是開演唱會,能夠大逛特逛!

接著我問了自己以為美女們比較常碰到的問題:誰挑食、認床,她們竟然好相處到沒有答案!而且工作人員們還很驕傲地說:「嗯,她們完全什麼都吃。」 假忙內感的雅英,有點可愛又四次元,她說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卻也吃了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中藥老鼠!因為吃過太多怪東西,導致她現在不怎麼吃內臟,大家也因為這個話題聊了許多奇妙的兒時中藥…

Dal★Shabet 受訪問

四次元卻異常趣味的 Dal★Shabet,親切問答毫無保留

來到私密問答時間,最愛做家事的成員是 Serri!可是因為大家很好相處,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候,也不需要幫其他團員們打掃,只是覺得打掃很紓壓。而最近才開始分開住的女孩們,甜蜜抱怨著雖然分開住卻還是隔壁鄰居,一點都沒有分開的感覺,還笑說時間到了會敲彼此的門、互相提醒要準時呢!

我倒是沒想到最潔癖的成員是秀彬!雅英表示:「她隨便的時候很隨便,決定要乾淨的時候超乾淨!就如她對香氣的要求一樣,一旦要求起來,可是會帶著芳香劑移動!」;而第一印象看起來少一根筋的雅英,更讓人意外的竟然是大家異口同聲最嚴肅的女孩!她說對自己比較嚴謹,譬如說:「雖然行程很繁忙,但就是沒辦法不早起」,根本是女超人!

她們的四次元方式也都很不一樣,Serri 上了保母車會想繼續玩跟粉絲們在節目上玩過的遊戲。優熙則說雅英回答問題時答案常常都不知道哪來的,秀彬卻指著優熙說:「她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優熙大聲反抗:「我什麼時候?」Dal★Shabet 全體轉向優熙說:「妳有!」,馬上被反將一軍

開玩笑說自己是「創作女神」的秀彬把創作功勞都歸給姊姊們,說如果不是姊姊們的支持也不會有這些作品,姊姊們受寵若驚的樣子非常的甜蜜,已經出道5年的她們,感情好又有默契,不定時還能受寵若驚,真的很可愛。

Dal★Shabet 專訪

Dal★Shabet 最近正緊鑼密鼓的製作中文專輯,秀彬表示她們很認真地在學中文 (上方影片2:20有她們唱中文歌的片段喔),而且主打歌已經製作完成,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再看到她們的!別忘了替這四個好相處的天兵、專業的藝人加油打氣喔!

最後,附上專訪相簿,請多多支持她們喔:

  • 更多 Dal★Shabet 專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點我

撰寫:Kpopn 的 BiBi
拍照:Kpopn 的哈利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