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SODA 將出席香港電子舞曲派對

Heineken (海尼根) STARCLUB

啤酒品牌 Heineken (海尼根) 將在4月23日 (六) 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OZONE 舉辦電子音樂派對 STARCLUB,韓國的 DJ SODA 也會出席!

4月23日的活動邀請到多位國際知名 DJ,有美國電子音樂組合 Manufactured Superstars、來自北京的型男 DJ ─ Ginjo,還有韓國超人氣性感 DJ SODA,他們將攜手在香港打造一個非凡的電子音樂派對。

除了 DJ 外,Heineken 也邀請了來自日本的性感舞團 Mojo Dancers 進行演出,相信活動一定會非常精采!

【活動資訊】

  • 票價:
    • 預售:港幣300 (約新台幣1,254元)
    • 現場購買:港幣350 (約新台幣1,463元)
  • 購票通路:
    • 一般購票 (網路):hkclubbing
    • VIP 訂位:(每張桌子能容納10人)
      • 電話購票:852 2263 2010
      • email 購票:ozone.hk@ritzcarlton.com

來源:Heineke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