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woo hoo》MV 公開

MAMAMOO《woo hoo》封面照

MAMAMOO 為代言手機演唱的廣告曲《woo hoo (기대해도 좋은날,前譯:可以期待的好日子》MV 公開。

被選為 LG 智慧型手機 G5 最新代言人的 MAMAMOO,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廣告主題曲《woo hoo》的音源與 MV。

《woo hoo》是結合中板放克曲風與嘻哈的輕快舞曲,配合四人四色的美聲,除了展現 MAMAMOO 特有的清新活力,中間的饒舌變奏也為歌曲增添更多魅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oo hoo》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AMAMOO@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