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希澈、郭雪芙舉辦浪漫婚禮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大腿夫婦四格自拍

大家都看了5月31日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嗎?繼 Key 和 Yagi Arisa 的渡輪婚禮後,希澈也親自準備了超浪漫的外島婚禮給郭雪芙喔!

一早就讓郭雪芙到處找不到的希澈將郭雪芙引導到外島上的婚禮場地,從路牌、婚紗到場地都不假他人之手!雖然只是假想婚禮… 但走長走道、交換戒指和丟捧花,一個步驟都沒少呢!

婚禮結束後,兩人在新居中拿著手機回顧蜜月和婚禮的照片,本來是打算要直接挑好印出來… 但因為郭雪芙沒有喜歡的照片,便提出了直接現場自拍的建議,之後才挑了不同期的四張自拍照做成四格照片印出來。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大腿夫婦

節目中,希澈手上這支跟「大腿夫婦」悠閒氣息很搭的白手機是由 LG 贊助的 G Pro 2,搭載 Full HD IPS 面板和1,300萬畫素鏡頭的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清晰、螢幕顯示色澤也非常漂亮,又有防手震功能所以手晃也拍得出美美的合照。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LG Pro 2

電池容量特別設計可待機長達370小時,挑照片… 想挑很久都沒關係 (反正看很久才會沒電嘛!)!另外,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G Pro 2 的拍照鍵設置在機背!希澈拍照時穩~ 妥妥的用在機背的食指拍攝,完全沒有晃到!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大腿夫婦

各位看節目的時候是不是也有覺得希澈手上的手機… 看起來好好用?而這一整集看完… 有沒有完全被希澈的貼心給融化了?

此節目由 LG 贊助,所以最近台灣的 LG 也跟著世界版《我們結婚了》做了一系列活動,加入 LG 台灣 Mobile 粉絲團 (點我去粉絲團) 就有相關活動及贈品。

Sponsored by LG

來源:LG 台灣 Mobile
撰寫:Kpopn 的 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