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寶劍:很榮幸能與張娜拉傳緋聞

朴寶劍

朴寶劍在訪問中表示,很榮幸能與張娜拉傳緋聞,並透露他的理想型。

朴寶劍最近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他先談到自己的理想型:「我喜歡有相似的想法,像媽媽般照顧我,但也會像朋友般開玩笑,可以舒服相處的人,還要有禮貌,因為我也在努力成為這樣的人,我也希望他能填補我不足的部份。」

當問到朴寶劍最近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時,他回答說:「是出道前,而現在我也想戀愛,談戀愛才會對演技有所幫助,也可以成為很好的經驗,但其實我不是能同時做好兩件事情的人,所以在工作的同時還要戀愛,感覺很困難,但最近的確多了想戀愛的想法,大概是因為身邊有很多人在談戀愛,所以覺得羨慕吧…」

最後問到他在今年二月與張娜拉傳出緋聞一事,朴寶劍表示:「很榮幸能跟張娜拉姐姐傳出『戀愛說』,那是我第一次傳緋聞,雖然很感謝大家對我這麼關心,但我覺得很對不起娜拉姐姐,姐姐真的是非常好的人,想跟她在好的作品中再次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