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率智:EXID 可能會在夏天回歸!

率智@V APP

率智透過 V app 表示 EXID 可能會在夏天回歸!

EXID 成員率智2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樂天羅德巨人隊與耐克森英雄隊的比賽開球,結束後在休息室中透過 V app 與粉絲們進行了簡短的互動。

其中,粉絲們詢問率智 EXID 何時回歸,率智思考了一下後表示:「我想大概會是在夏天吧,但還沒有確定。不過我們一直有在進行相關作業,也有在錄音,正在努力地準備當中。」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接著,率智爽快地回應了粉絲們的各種要求,像是撒嬌、唱歌…等等。粉絲請她排出 EXID 的外貌順位,率智沒有多加思考地就說自己是最後,真的相當可愛呢!除此之外,率智也表示:「最近和家人一起去濟州島玩,也去了日本找朋友,但卻得了感冒。」透露自己的近況。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EXID 能夠早日回歸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