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朴政珉,生日快樂!

朴政珉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3日,今天是 SS501 成員朴政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政珉 / Park Jung Min / 박정민 (藝名:ROMEO)
  • 生日:1987年4月3日
  • 身高:185 cm
  • 體重:66 kg
  • 學歷:
    • 京畿大學多重媒體映像學部演技專攻
    • 世宗網路大學酒店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哥哥
  • 更多朴政珉個人檔案:朴政珉資料版

朴政珉在2005年以 SS501 成員身份出道,出道後他跨足不同領域,包括擔任電台節目 DJ、參與音樂劇演出、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等等,2010年與 DSP Media 約滿後簽約新公司,並在2011年正式開始他的 SOLO 活動,發行專輯以及來台拍攝《翻糖花園》,可惜他因合約糾紛而在2012年上半年暫停韓國演藝活動,至下半年才重新開始。

2012年朴政珉重啟歌手活動,不只韓國,還在日本以「ROMEO」的名義發行專輯,他更前往南美、歐洲、拉丁美洲舉辦巡演,證明了他累積多年的高人氣;去年七月入伍的朴政珉現在正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服役,但這無阻他與粉絲們交流,他持續以 ROMEO 之名在日本發行單曲與專輯,不久前還開始 Instagram 帳號,相信粉絲很快就等到他明年退伍!

最後送上朴政珉《Run Away》韓文版,大家可以前往朴政珉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政珉,生日快樂!Park Jung Min Happy Birthday!정민오빠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otice JungMin @YouTube
圖片來源:朴政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