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粉絲們對「I.O.I」的看法

AOA @ 縮圖

AOA 粉絲、網友發表對「I.O.I」的看法。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4月1日播出的最終回中,不但揭曉由國民製作人選出的11名出道練習生,更公開她們的團名為「I.O.I (아이오아이 / 發音:哎喔哎)」,但有部分粉絲、網友認為這與「AOA (發音:誒喔誒)」太相似了!

為「I.O.I」感到不是很開心的 AOA 粉絲,在網路上留言寫下他們的看法:「已經有人叫 AOA,所以這基本上是一樣的東西,請《PRODUCE 101》更換名稱」、「就使用數字 101 啊,為什麼要取 I.O.I? 」、「跟 AOA 太像了吧!我不自覺會聯想在一起」…等。

至於不是 AOA 粉絲的網友則說:「I.O.I 真的不太優,請修改吧」、「明明還有更多團名可以做選擇… 叫 I.O.I 太蠢了」、「I.O.I 只是想要讓它看起來像 101 嗎?拜託… 還有其他名稱好嗎」…等。

大家認為「I.O.I」這個團名如何呢?真的需要因為網友們的批評而進行修改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