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政珉睽違六年的全新單曲《The wind is blowing》MV 公開

朴政珉單曲《風吹過來》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2017年7月1日退伍的朴政珉,最近與經紀公司 WEVENINE Entertainment 簽約,並在12日發行收錄兩首歌的新單曲《The wind is blowing (바람이 불어온다)》,MV 公開!

單曲同名主打歌由朴正旭作詞作曲,原聲吉他演奏與朴政珉的蜜嗓相輔相成,是首非常適合秋季的抒情曲,朴政珉也說:「謝謝一直以來等待我的粉絲們,我和作曲家朴正旭都為這張單曲付出了許多,希望大家能喜歡。」

另外,《The wind is blowing》另一首收錄曲則是朴政珉在2011年為電視劇《公主的男人》演唱的 OST《思念 (그립다)》。一起來欣賞朴政珉的新曲《The wind is blowing》MV 吧!

(影片來源:TRIPLE S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