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十週年見面會在 V app 直播

朴海鎮

朴海鎮的出道十週年粉絲見面會將透過 Naver V app 向全世界直播。

即將在4月2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的朴海鎮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Park Hae-Jin 10’s》,將透過 Naver V app 向台灣、泰國、印尼、日本、美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全世界進行直播。

Naver 相關人員表示:「朴海鎮在國內外都有著活躍的活動,他作為代表韓流明星深受大眾喜愛與關心,因此 Naver V app 決定在當天將粉絲見面會的現場,與除了中國外的全世界粉絲分享,這是首次嘗試直播演員所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至於中國的部份,朴海鎮方面已經決定讓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優酷」獨家直播粉絲見面會。

十週年粉絲見面會是朴海鎮為了感謝粉絲們在這段時間對他不變的愛與支持,免費進行的特別活動,因此他希望不只是韓國國內粉絲,海外粉絲也能與他一同慶祝。

另外,朴海鎮已經確定出演 JTBC 新劇《Man To Man》,預計明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