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mme 新曲《你來我這裡》MV

Homme《你來我這裡》封面

Homme 全新數位單曲《你來我這裡 (너 내게로 와라)》MV、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4月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Homme 新曲《你來我這裡》的 MV。歌曲描述男生向暗戀的女生直率告白的故事,公開的 MV 也很好地詮釋歌曲內容,以大學社團活動為背景,講述男生總是在暗戀的女生的附近,並以男生視角進行拍攝,讓大家更能投入 MV 故事。

另外,官方還公開 Homme 的全新概念照,現在來看看《你來我這裡》MV 與概念照吧:[clearspace]

Homme《你來我這裡》第二波概念照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Homme @FB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