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林秀香:金在中變得更有男人味了

林秀香、金在中(縮圖)

林秀香透露去探訪金在中的故事。

雜誌《International bnt》31日公開演員林秀香的訪問,她提到去軍中探訪 JYJ 成員金在中的故事:「最近去探訪正在當兵的金在中,發現他比以前更有男人味,也變得更帥了!」接著說:「比起演員,我私底下見到歌手的機會比較多,跟金在中也是這樣認識的。」透露兩人意外的交情。

另外,林秀香正在出演 KBS 周末電視劇《五個孩子》,金在中則正在陸軍55師團軍樂隊服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sportskhan / International b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