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魔女寶鑑》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

《魔女寶鑑》劇本練習

JTBC 新劇《魔女寶鑑》演員們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魔女寶鑑》3月11日於首爾上岩洞 JTBC 大樓進行首次劇本練習的現場花絮照於31日公開,包含趙賢卓導演、楊赫文作家、尹施允、金賽綸、李成宰、廉晶雅、郭時暘、金英愛、尹福日、趙達煥、張熙軫、文佳英、崔盛元、李伊庚等演員皆有出席。

在劇本練習開始前,趙賢卓導演表示:「很榮幸可以跟優秀的演員們,以及好的劇組一起工作,為了打造出充滿新鮮感的作品,讓它成為觀眾們的熱門話題,我會努力、盡力做到最好。」,而男主角尹施允則表示:「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雖然很緊張,但想到能讓大家看到新的角色就感到很激動,與好的演員們合作給了我很多力量,我會努力展現出好的面貌。」

這天進行的劇本練習中,演員們都非常投入角色,以各自的風格完美地詮釋角色,令現場氣氛非常和諧,尹施允雖然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但他的認真度與演技力,將會讓大家看到有著全新魅力的「許浚」。飾演「東來」一角的崔盛元也以搞笑演技令現場笑聲不斷;金賽綸展現出更成熟的演技,令人期待她所演繹的「朝鮮魔女」,她與尹施允也很有默契,相信兩人將會讓大家看到最棒的情侶;郭時暘則發揮出安穩的演技力,展現出溫柔的一面。

另外,《魔女寶鑑》講述了因詛咒變成白髮魔女的公主妍熙 (金賽綸 飾),與擁有熱血青春的許浚 (尹施允 飾) 之間的愛情與成長故事,預計接檔《玉氏南征記》在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