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abe《By My Side》MV

SG Wannabe《太陽的後裔》OST

由 SG Wannabe 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八波 OST《By My Side (사랑하자)》MV,於3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By My Side》是劇中角色徐大英 (晉久 飾) 與尹明珠 (金智媛 飾) 的另一首主題曲,如同尹明珠內心的想法「無法見到心愛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歌詞描寫了就算情路不順,依然堅決要這樣愛下去的決心,深刻表現「救援 CP」之間感情的歌詞,搭配 SG Wannbe 魅力滿分的歌聲,十分撼動人心。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31日公開的資料,《太陽的後裔》第11集在韓國全國創下31.9%收視率,比第10集的31.6%增加了0.3%。而第11集的最高收視率,則落在徐大英發現劉時鎮 (宋仲基 飾) 留下軍服與名牌離開的畫面,該片段的收視率在首都圈衝上了40.9%,韓國全國也有38.3%,持續攀升的收視成績,認證了《太陽的後裔》的火熱程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O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