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喜愛、池珍熙有望合作SBS新劇

金喜愛、池珍熙

金喜愛、池珍熙有望合作 SBS 全新週末電視劇《第二次愛情 (두 번째 사랑)》。

SBS 相關人員在30日表示:「金喜愛與池珍熙對於《第二次愛情》的出演提議,現在正處於最終調整階段。」,如果兩人確定出演,金喜愛將飾演電視台主要製作人金敏珠 (강민주),而池珍熙則飾演五級公務員、市廳環境設施科科長高尚植 (고상식)。

《第二次愛情》改編自2012年播出的日本電視劇《倒數第二次戀愛》,講述45歲、比起愛情更擔心老後生活的單身女性的中年愛情故事,並由《溫暖的一句話》、《上流社會》的崔英勳導演執導,《急診室男女》、《Mr. Back》的崔胤貞作家執筆,預計接檔《野獸的美女》在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