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蘇怡賢確定與 KEYEAST 續約

蘇怡賢

蘇怡賢確定與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續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在30日表示:「過去六年間,與 KEYEAST 一起成長,透過這段時間累積信任的蘇怡賢,已經與我們續約,我們將會全力支援蘇怡賢未來的活動,為了雙方的成長,我們也會成為互相依靠、溝通的夥伴。」而蘇怡賢也透過公司表示:「與像家人般的 KEYEAST 已經一起工作六年,不知不覺正邁向十年,所以我決定與帥氣的職員們一起長久合作下去。」

另外,蘇怡賢在2010年加入 KEYEAST Entertainment 後,出演多部電視劇有著活躍的活動,最近她則以廣告拍攝為主,正在商討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