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賢璟成為《HT 3》正式主持

嚴賢璟《Happy Together》

演員嚴賢璟成為 KBS《Happy Together 3》的正式主持人。

即將在31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嚴賢璟結束四週的實習期,成為節目的正式主持人。對此,嚴賢璟在節目中表示:「我現在會將所有奉獻給《Happy Together》,不會去別的地方,會在這裡努力工作。」,這段時間嚴賢璟在節目中透露出她對藝能的野心,為觀眾們送上笑聲。

在這天進行的錄製中,韓寶凜、宋在熙為了替首次以正式主持人身份參與節目的好友嚴賢璟應援,而出演節目。她們表面上是來支持好友,但實際上卻是配合主題變身為「X-Man」爆料嚴賢璟的各種事情。宋在熙先是提到之前成為話題的「嚴賢璟暗戀的男人」,韓寶凜更與嚴賢璟大跳女團舞。

另外,《Happy Together 3》在每週四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