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準備餐車為 IU 應援

IU (IG 更新應援餐車)

粉絲準備餐車為 IU 應援。

正在拍攝《步步驚心:麗》的 IU,29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於戲劇片場拍攝的應援餐車認證照。照片當中,IU 手拿咖啡與點心,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可愛的模樣,吸引大家的目光。

分享照片的同時,IU 也留言:「很好吃! 有了這股力量,就可以撐到凌晨了!! 顧著吃,所以沒能照很多照片..#漂亮男人Gallery♡BongGallery #謝謝你們。 (上圖原文:잘 먹었습니다! 이 힘으로 새벽까지 갈 수 있다!! 먹느라 사진을 많이 찍지 못 해수..#예남갤♡봉갤 #고마워요)」,還有「Han Teo 哥哥,我知道了~喔~會給你會給你,鎮定點 #海秀準備了,我感動了 #IUGallery #漂亮男人Gallery (下圖原文:한터오빠 알겠어~어~줄 거야 줄 거야 진정해 #해수가준비해수나감동해수#아이유갤러리#예쁜남자갤러리)

(註:海秀為 IU 在《步步驚心:麗》當中的角色名字)

IU (IG 更新應援餐車)

另外,《步步驚心:麗》會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韓版內容改編自中國在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 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戲劇預計會在2016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U@Instagram / 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