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海鎮 6/9 來台舉辦見面會

朴海鎮

朴海鎮6月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月31日報導指出,根據經紀公司 WM Company 相關人員的透露,朴海鎮將在6月9日於台灣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公布,馬上引起粉絲期待!

而朴海鎮在出演 tvN 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後,因劇中角色「劉正學長」而深受大眾喜愛;日前也傳出他有望出演電影版,但公司方面表示仍在討論中。

另外,今年將歡喜迎接出道十周年的朴海鎮,4月23日將在首爾舉辦免費的粉絲見面會,並且透過中國優酷網直播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