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abe 為《太陽》唱 OST

SG Wannabe 《太陽的後裔》OST 預告

由 SG Wannabe 所演唱的《太陽的後裔》第八波 OST《By My Side (사랑하자 / 中譯:相愛吧)》預告,於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激昂的背景音樂,以及 SG Wannebe 情感濃烈的歌聲,大家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徐大英 (晉久 飾) 激動地衝進手術室,擁抱尹明珠 (金智媛 飾) 的畫面,扣人心弦的歌曲旋律與劇情,讓人對於完整版 OST 的公開,感到期待不已。

另外,SG Wannabe 所演唱的《By My Side》會在3月31日公開。最後一起來欣賞歌曲的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