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ya 的粉絲捐款幫助聽障兒童

Hoya @ 縮圖

3月28日是 INFINITE 成員 Hoya 的生日,粉絲以捐款做公益的方式為他慶祝,共捐款五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13萬元) 幫助聽障兒童。

粉絲團相關人員表示:「每年大概有將近1,600名先天性聽力障礙的新生兒出生,他們打從出生就聽不到聲音,我們為此感到萬分難過… 身為 Hoya 的粉絲,我們決定將我們從 Hoya 那邊得到的愛,分享給聽障朋友們,幫助他們一起重新找回聽力。」

關於粉絲們的善心,公益團體方面則表示:「我們連續兩年透過藝人的生日,得到粉絲們的善心捐款。他們利用這種方式為藝人慶生的文化,我們十分感動。而這些善款,未來將會用於聽障兒童的手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