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韓孝周攜手出演《W》

李鍾碩、韓孝周

李鍾碩、韓孝周 (韓孝珠) 雙雙於29日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W》。

《W》不僅是李鍾碩繼《Pinocchio》之後,時隔一年多的全新電視劇作品,更是韓孝周在《同伊》之後,睽違6年重返小銀幕的新作,因此兩人確定合作演出《W》的消息一公開,馬上就引起熱烈的討論。

對於確定出演《W》的感想,李鍾碩表示:「很高興可以遇見《W》這麼棒的作品,一看到劇本,我馬上就陷入在其中,也覺得角色很有魅力,所以不想錯過這部作品。為了報答那些給予我過往作品很多關注的觀眾,以及很關心我新作品的粉絲,我一定會努力地準備,盡我最大的努力,把好的演技呈現給大家看。」

另外,《W》是齣結合浪漫與懸疑劇情的愛情故事,計畫將由《仁顯皇后的男人》的作家宋在貞 (송재정) 執筆,預計會在2016年7月接續《好運羅曼史》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news1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