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NBLUE 概念照、主打歌名公開

CNBLUE《Blueming》概念照

CNBLUE 新專輯《Blueming》概念照、主打歌名公開。

即將在4月4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Blueming》回歸的 CNBLUE,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臉書釋出一組全新團體與成員個人的專輯概念照。

照片當中,以陽台、車內、桌邊、牆面…等不同空間為背景,CNBLUE 穿著舒適的服裝,對著鏡頭露出溫暖的笑容,暖男般的帥氣魅力,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除此之外,官方也在28日公開,新專輯的主打歌名是《You’re So Fine (이렇게 예뻤나)》。這首作品是由鄭容和負責填詞譜曲,氣氛相當符合春天氛圍的愛情之歌,輕快、感性的曲風,預計將展現出 CNBLUE 截然不同的風貌。

另外,新專輯《Blueming》的曲目表預計會在3月30日公開。[clearspace]

CNBLUE《Blueming》個人概念照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回歸行程表)、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NBLUE@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