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容和、李準、斗俊《無限挑戰》

光熙邀請容和、李準、斗俊參與《無限挑戰》最新的「祝歌企劃」。

26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五位成員分為五組,與他們的朋友或是歌手合作,前往婚禮現場為新婚夫婦獻唱祝歌,其中光熙請來他的好友 — 李準、CNBLUE 容和、BEAST 斗俊合作,四人聚在咖啡廳進行討論。

李準、斗俊在抵達咖啡廳後與光熙聊天,李準向斗俊表示:「我不知道你跟光熙也很親近,你們看起來不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之後才發現原來斗俊與光熙是中學前後輩關係,接著斗俊爆料說:「我常常都在為光熙哥應援,但是他成為《無限挑戰》新成員後就沒有跟他聯絡過,隔了一年才打給我竟然是邀請我出演節目。」,光熙聽到後笑著否認,還說要開創「光 LINE」,而李準與斗俊都是成員之一,令兩人感到驚訝。

在容和加入後,四人開始討論演唱祝歌的形式,在容和的帶領下他們嘗試過清唱、不插電方式地合音,還一起選擇演唱曲目,容和還說他覺得光熙是《無限挑戰》中最努力、熾熱的成員,整個討論的過程笑聲不斷,而最後他們決定演唱李素拉的《求婚》。

一起來看看光熙、容和、李準、斗俊的部份討論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