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別再提宋仲基了!

李光洙 @ Running Man

27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Running Man》成員們對李光洙所穿著的服裝,進行了一段充滿歡笑的「指責」。

首先,池錫辰先說:「光洙啊!為什麼就你的衣服,感覺跟我們的不太一樣?我們穿得都很運動、休閒…」劉在錫則接著說:「我們節目剛開始的時候,光洙都會戴帽子,但自從他成為『亞洲王子』,就不怎麼戴帽子了…,然後都只穿大衣!」

雖然李光洙急忙做出解釋,不過「王鼻子大哥」池錫辰又在此時吐槽說:「你跟仲基走的路線完全不一樣…」,沒想到李光洙卻因此大爆發說:「拜託不要再提仲基了!以後也不要打電話跟我說想邀請仲基!」

不過,《Running Man》成員們並沒有因此停止開李光洙的玩笑,大家依然繼續說「你就是我的綜藝人後輩啊!」、「為什麼要一直跟寅成、仲基一起競爭呢?」、「其實看著你,夢想當綜藝人的人也不少呀!」…等,趣味的畫面,引起笑聲。

一起來看看相關片段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