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人山人海的《101》游擊演唱會

PRODUCE 101 @ 游擊公演

《PRODUCE 101》游擊演唱會,瘋狂的人海引討論。

韓國線上留言板26日公開了一張以「《PRODUCE 101》舉辦游擊演唱會,3月26日下午1點30分於大邱的東城路」為題目的照片,除此之外並未透露更多演唱會的細節。

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在官方搭建的舞台邊,擠滿了許多想一睹《PRODUCE 101》練習生們風采的粉絲,人山人海的粉絲將道路擠得水洩不通,由此可見練習生們的超高人氣。

另外,25日播出的《PRODUCE 101》中進行了淘汰,順利晉級的22名練習生,將在下週五 (4/1) 進行最後一輪的 PK 戰,爭取出道的機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