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ASTRO 日前在電台節目中翻唱 GFRIEND 的歌曲。

SBS 在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ASTRO 日前於電台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中翻唱 GFRIEND 歌曲的影像,三位成員 MJ、文彬、產賀作為 ASTRO 代表出演節目,由產賀親自演奏吉他,將 GFREIND 的《Glass Bead》、《Me Gustas Tu》、《Rough》串起來演唱,配上成員們的合音,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風格與魅力的 GFRIEND 歌曲。

一起來欣賞 MJ、文彬、產賀翻唱的 GFRIEND 歌曲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radio100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