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東民、Navi 節目中公開承認戀愛

張東民、Navi《販賣電視台的時間》

搞笑藝人張東民在節目中公開與歌手 Navi 的戀情,成為2016年首對公開戀愛的藝人情侶。

在12月31日晚上於上岩 CJ E&M Center 進行直播的 tvN《販賣電視台的時間 (방송국의 시간을 팝니다)》中,張東民驚喜公開與 Navi 的戀情,表示兩人現在正交往中。

節目中,李相旻先問道:「Navi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接著張東民表示:「我跟 Navi 正在交往中。」,令現場所有人感到驚訝,李相旻聽到後向 Navi 說道:「Navi 來說,張東民的話不能相信。」,而 Navi 則害羞地承認兩人的關係:「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們會好好交往。」

身為張東民好友的劉世允也表示:「他們兩個人正在很好地交往中,其實我也知道,但是因為他們本人很小心,所以作為朋友也很保護他們的感情,能夠公開獲得大眾的祝賀,真的是一張很棒的事。」,為好友應援。

Navi 在與前足球選手男友分後,過去曾多次被目擊與張東民約會,並傳出戀愛說,但當時兩人都表示他們只是親近的好友,並不是戀愛中,而 Navi 身邊的友人則在1月1日向韓國媒體 news1 透露:「Navi 與張東民去年九月傳出第二次戀愛說,當時他們真的只是親近的兄妹,之後兩人在最近才發展成為戀人。」

恭喜張東民、Navi 成為2016年第一對公開戀愛的藝人,來看看他們在節目中承認戀情的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news1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