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al★Shabet 訪台獻愛做公益

Dal★Shabet《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

才剛結束日本一連串宣傳工作的 Dal★Shabet,馬上又安排行程在3月25日來台會見粉絲。

Dal★Shabet 一抵達台灣就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邀請,擔任《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大使,號召粉絲們到全省 Hi-Life 門市捐發票,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對此,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及萊爾富經理陳功興也頒贈感謝狀給 Dal★Shabet,謝謝她們的愛心。

紅心字會則安排了小朋友與 Dal★Shabet 在台上互動,並送上鳳梨酥、鐵蛋、珍珠奶茶、古早味喜餅給 Dal★Shabet 享用,謝謝這些姐姐們的愛心。

Serri、雅英《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

對於來台做公益,Serri 表示:「能夠透過這個機會獻愛心,我們感到很榮幸,之前台南發生地震,我們也有祈禱關心;而這次能夠為了紅心字會做公益,捐發票就能讓小朋友不會餓肚子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雅英則說:「我們會找機會去逛便利商店,買完東西之後,把發票捐出來,投到發票箱裡,希望大家也可以到全省 Hi-Life 門市捐發票,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孩童們。」

訪台公益記者會上,Dal★Shabet 除了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之外,還現場大秀台語,像是對媒體說「金多謝」、對粉絲表達「哇愛妮」、對台灣美食大喊「巴豆妖」及「金後甲」等,迅速融入台灣,充份展現語言天份,同時直呼想念台灣美食,也很想去逛夜市。

縮圖 @ Dal★Shabet《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活動

而這場公益活動,除了吸引大批媒體之外,知名舞蹈老師 ─ 小麥也前來送上鮮花花束表示:「之前就已經有跟 Dal★Shabet 合作過,這次知道她們來台,當然也要送上祝福,希望花開富貴,新專輯有亮眼好成績。」

不僅如此,藝人柯有倫也前來擔任嘉賓,並說:「Dal★Shabet 給人的印象除了甜美動感之外,她們也具備著十足爆發力,所以我帶來了吃下甜美可口,內餡充滿爆發力的『泡芙』要送給她們。」接著,成員們也立刻在記者會現場大方品嚐起來。

另外,Dal★Shabet 3月25-29日訪台期間,除了進行密集宣傳、錄影等訪問行程之外,3月26日下午也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期間也會安排 Dal★Shabet 參觀台北及品嚐台灣美食,並預計3月29日晚間離台。

  • 更多公益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 → 點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紅心字會
✏ 攝影 / 撰寫:Kpopn 的哈利、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