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台灣場演唱會 4/3 售票

B.A.P 2016巡演海報

B.A.P 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台灣場門票4月3日開賣。

剛在二月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B.A.P,確定將在5月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演唱會售票時間、售票通路、票價於稍早公開,一起來看看!

B.A.P. 台北演唱會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TAIPEI AWAKE

  • 演出日期: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18:00
  •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 售票時間: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12:00
  • 售票通路:全台 ibon
  • 演出票價:新台幣 6,200 (VIP) / 5,200 /4,200 / 3,800 / 2,800 元

若之後主辦單位有公開更詳細的相關消息,Kpopn 也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