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夏榮《Weekly Idol》下車

VIXX N、AOA 珉娥、A Pink 夏榮從《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下車。

在23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出演節目前半部「一週美食匯」環節的 N、夏榮、珉娥,因節目改篇的關係,他們三人從節目中下車,而這環節也是最後一次進行,可惜的是珉娥因行程而未能出演。

對於下車感想,夏榮表示:「我常常跟普美姐姐說,沒有像這樣舒服的節目,真的就像我家一樣,謝謝大家讓我感到舒適,我會一直為節目應援、希望節目更好。」,最後她還說:「我會好好看到底做得有多好。」,可愛的話語引起一陣笑聲。

N 則表示:「不管去哪裡都會覺得有個舒服的地方,錄製時真的很有趣,因為珉娥也在一起,所以很愉快。」,最後來代班的普美也說道:「最後一起參與 (錄製),感覺痛苦也是兩倍,希望你們兩人能擁有珍貴的回憶。」

一起來看看最後一集的「一週美食匯」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q3-EsEFJ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Lollipopz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