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河智苑《賭命去愛》今夏在台熱映

陳柏霖、河智苑 @ 賭命去愛 (危險羅曼史)

河智苑、陳柏霖《賭命去愛 (台譯:危險羅曼史)》今夏在台熱映!

「韓國又青姊」河智苑與2015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的「台灣大仁哥」陳柏霖,一起攜手演出的全新浪漫喜劇電影《賭命去愛》,已經確定今年暑假在台灣正式上映!屆時,粉絲將能進場欣賞河智苑、陳柏霖這段跨國戀情,以及其中擦出的驚喜火花唷!

而《賭命去愛》是以韓國梨泰院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為背景,河智苑劇中飾演一名懸疑推理小說家,因為這場連續殺人事件而靈機乍現,打算以此為題材創作新作,不但四處蒐集線索,更自告奮勇要追查連續殺人案;陳柏霖則飾演神秘感十足的謎樣花美男,蠱惑女人心神的深邃眼神,舉手投足散發著危險魅力,真實的身分究竟為何呢?在追查案情的同時,河智苑是否也將一步步墜入情網呢?

更多精彩內容,千萬不能錯過2016年夏天在台灣上映的《賭命去愛》,一起來欣賞首波中文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15W_-FoU

車庫娛樂@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arage Play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