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Yn《With You》MV 公開

LYn《太陽的後裔》第七波 OST

LYn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七波 OST《With You》MV 公開。

曾經演唱過多首經典戲劇 OST 的歌手 LYn,為 KBS 熱門戲劇《太陽的後裔》獻聲演唱的第七波 OST《With You》,音源與 MV 皆在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With You》是劇中男女主角「劉時鎮 (宋仲基 飾)」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的另一首主題曲,描繪「姜暮煙」不小心「公開告白」之後,「宋宋 CP」正式展開的愛情故事。

而《With You》是由《太陽的後裔》音樂導演姜東允 (강동윤) 親自作曲、LYn 與姜東允負責填詞的作品,浪漫、激情的旋律,加上 LYn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24日公開的資料,《太陽的後裔》第九集在韓國全國創下30.4%收視率,比第八集的28.8%增加了1.6%,再度刷新自身收視紀錄,非常驚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genie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