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ae In、Yul Hee 個人回歸概念照

LABOUM《Fresh Adventure》概念照:Hae In
Hae In

Hae In、Yul Hee《Fresh Adventure》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四張單曲《Fresh Adventure》的 LABOUM,2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成員 Hae In、Yul Hee 的個人概念照。

概念照中,穿著白色襯衫與格紋短裙的 Hae In 隨興地坐在階梯上,有些挑釁的眼神充滿了氣勢;牽著腳踏車的 Yul Hee,則有著女學生般的清純、甜美。

另外,LABOUM 的第四張單曲《Fresh Adventure》將於4月6日公開,4月4日則會先舉行回歸 SHOWCASE。

LABOUM《Fresh Adventure》概念照:Yul Hee
Yul He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ABOUM@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