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MAMAMOO 希望與 Jay Z 合作

MAMAMOO、Jay Z (縮圖)

MAMAMOO 日前發行新作品《Melting》回歸,以主打歌《You’re the Best》進行活動,在各大音樂節目以及排行榜都拿下佳績,更在 Chloë Grace 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 訪韓時獲得稱讚,表示應該要好好地記住她們。近來,MAMAMOO 與韓國媒體 The Korea Times 進行訪問,透露想與 Jay Z 合作呢!

每位成員所喜歡的曲風與夢想的合作藝人都不太相同,華莎想與 Rihanna (蕾哈娜) 合作、輝人想跟 Big Sean (大肖恩) 合作、頌樂想跟 Beyonce (碧昂絲)、Chrstina Aguilera (克莉絲汀) 或 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合作、玟星想與 Jay Z 合作,而且 Jay Z 也是每位成員都想合作的人選喔!

這或許不會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不只 Chloë Grace Moretz,曾與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Madonna (瑪丹娜)… 等超級大咖合作過的美國知名創作歌手 Siedah Garrett 在德州 SXSW (South by Southwest) 活動*上看到 MAMAMOO 的演出後,在與前往美國進行採訪的韓國媒體 YTN 訪談中透露非常願意與 MAMAMOO 合作下一個企劃,如果順利合作… 就表示 MAMAMOO 往「與 Jay Z 合作」的夢想前進了一大步!

MAMAMOO 與 The Korea Times 的訪談中,也提到對於此次活動拿下冠軍,除了成員們,全公司都非常開心,還一起去吃了燒肉做慶祝,並透露未來也希望能夠提升海外知名度,以「成為韓國指標性音樂人」為目標來努力。

*註:SXSW (South by Southwest) ─ 是1987年起每年在德州奧斯汀舉辦的大型活動,活動中可以看到一系列的電影、互動式多媒體與音樂展示。

來源:The Korea Time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