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BOUM 公開新輯行程表、個人概念照

Hae In《MISS THIS KISS》概念照

Hae In (本文圖片來源:LABOUM@Facebook)

LABOUM 將於17日發表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回歸,並於今天 (10日) 公開專輯行程表及 Hae In、Sol Bin、Yul Hee 等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穿著白色與深藍色的服裝,或站、或坐在寫有專輯名稱、成員名字的木板前,背景看來像是工程的現場,令人好奇新專輯的概念。

Sol Bin

Sol Bin《MISS THIS KISS》概念照

Yul Hee

Yul Hee《MISS THIS KISS》概念照

根據行程表,LABOUM 預定將於10日-12日公開專輯概念照、13日公開 MV 預告、14日公開曲目表與專輯音源試聽,並於17日舉行 SHOWCASE,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LABOUM《MISS THIS KISS》行程表

  • 4月10日 12:00 PHOTO TEASER #1 #2 #3
  • 4月11日 12:00 PHOTO TEASER #4 #5 #6
  • 4月12日 12:00 PHOTO TEASER #7
  • 4月13日 12:00 MV TEASER
  • 4月14日 12:00 TRACK LIST & HIGHLIGHT MEDLEY
  • 4月17日 19:00 FAN SHOWCASE

另外,LABOUM 將於17日發表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並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