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敏赫確定出演《戲子》

敏赫 @ Marie Claire

CNBLUE 敏赫確定出演預計將在4月播出的 SBS 全新戲劇《戲子》。

劇中,敏赫將飾演「戲子樂團」主唱「趙河那 (조하늘)」,是女主角「鄭克琳 (惠利 飾)」的弟弟,也是個擁有動人嗓音,但卻因為無意間捲入一樁事件當中,導致必須放棄唱歌的人物,直到後來遇見「申錫浩 (池晟 飾)」,人生才有了轉變。

對於出演《戲子》的感想,敏赫說:「將透過《戲子》這齣戲,久違地與電視觀眾觀眾問候,我感到相當興奮,也很感謝、榮幸能跟這群優秀的前輩、作家、導演、工作人員一起拍攝這部好作品。《戲子》所描寫的是一群朝著夢想奮力奔馳的人們的故事,秉持這個概念,我將盡我所能詮釋好角色。這是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作品,請大家多多關注、支持。」

而《戲子》是齣以音樂產業為背景,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預計接續《回來吧大叔》於4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Marie Claire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