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俊烈將與黃正音合作 MBC 新戲

柳俊烈、黃正音(縮圖)

柳俊烈將出演 MBC 電視劇《好運羅曼史 (운빨로맨스)》,與黃正音 (黃靜茵) 合作。

C-Jes Entertainment 23日表示,柳俊烈已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好運羅曼史》,這也是柳俊烈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電視劇的男主角,令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好運羅曼史》改編自網路漫畫,描述一名沉迷於運氣、算命的女子和一個小氣男子之間的故事。柳俊烈將飾演遊戲公司的技術負責人「齊秀浩」 (音譯,제수호),是超級小氣的理工男。屆時將與黃正音飾演的迷信女主角「沈寶妮」 (音譯,심보늬) 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人十分好奇呢!

另外,《好運羅曼史》預計接檔《Good bye Mr.Black》於五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